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我的女朋友怕是有毒?

强行安利《万物死》,英文部分简直有毒,配合这篇里黄少的段子食用效果更佳。
……我的志向就是做一个有毒的博主。

【喻文州】
我们还在上高中的时候
班上排练话剧《美女与野兽》
别的女孩子都想当公主
只有她差点去报了野兽
——《最后她居然真的演了野兽》

【黄少天】
她看了某首歌的评论
然后兴致勃勃地去听了《万物死》
现在被圈粉(?)
单曲循环外放了一个上午
——《今天黄少天怎么不说话??》

【王杰希】
我过生日的时候
她小心翼翼地掏出来一个盒子
包装很精致
我打开一看
居然是一包王不留行
——《宝贝,我知道这礼物你找了好久,但是我真的用不着》

【叶修】
她说她小时候养过一条很可爱的鱼
说是养了挺久,她很喜欢
但是家里的花花草草基本上都被她养死了
我问她那条鱼最后怎么样了
她沉默一会儿,说:“当然是死了。”
然后我就想着去安慰她
结果她很认真地说:
“不过那条鱼的肉还真是挺好吃的。”
——《这话我不知道怎么接》

评论(33)
热度(69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