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当你见到崇拜已久的大神

话说昨天下午暮暮在小卖部里冒了个泡然后大家就炸了。@暮雨晨风 但唯一可惜的是,因为群里的消息刷得太快了,导致暮暮跟不上只能窥屏。

【喻文州】(普通型)
你看到他的脸,有一瞬间的愣神,但马上就反应过来。
“喻——”
名字刚叫到一半,你忽然想起来现在是在网吧里,连忙一把捂住了自己的嘴。
他看着你有些滑稽的动作,不禁轻笑出声。
“那个……喻队啊,我是蓝雨的粉丝!一直很喜欢你,而且我也是玩术士的……”
你自觉好像话有些多了,从背包里掏出一个本子和一支笔:“所以你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他接过笔,熟练地在笔记本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递还给你。
“谢谢喻队!一定要加油啊!”你有些颤抖地接过本子,脸通红通红的,像要滴出血来。
他点点头,朝你摆了摆手,转身朝门外走去。
“对了,”刚要出门,他突然停住了脚步,转过头来,冲你笑道:“你很可爱。”

【王杰希】(淡定型)
“我是微草的粉丝,一直很喜欢你们,请你们要继续加油啊。”
看着对面戴着口罩和帽子的男人,你拧开水杯喝了一口,然后点了点头说道。
他好像是笑了笑:“谢谢支持,我们都会加油的。”
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好像不像粉丝和偶像,倒更像是闲暇时坐在咖啡馆里闲聊的朋友。
你好像想起了什么,在背包里翻了翻,掏出一个本子和一支笔。
“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王杰希接过笔,在纸上写下自己的名字,魔术师的字一向飘逸,末尾还有一颗小星星。
你把他递还回来的笔记本放进包里,站起身来,冲他摆了摆手。
“我要走了,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见面。”
他点了点头,也冲你摆了摆手。

【黄少天】(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类型)
你看着面前因为口罩掉了而手忙脚乱的男人,突然想起来些什么。
“你是蓝雨的对吧!我是你们的粉丝,你能给我签个名吗?”
闺蜜好像一直很喜欢这个战队,他的脸你也在照片上看到过,闺蜜生日要到了,这正是个拿到送给她的礼物的好机会。
“啊?你是我们的粉丝吗?”他一愣,然后很认真地点了点头:“那你真有品位,我还怕要是微草的粉丝看到我的话,我就回不了酒店了!你要知道啊,我们两个战队之间的梁子可大了,更别说现在可是在B市!他们的地盘上,必须得小心点啊……”
你心想,这人话怎么这么多?
“是要签名吧!当然可以啦!本剑圣的签名拿到可不容易哦!”
他在你递过来的笔记本上乖乖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冲你露出了小小的虎牙。
哦,原来他叫黄少天啊。

评论(18)
热度(59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