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小时候的作业果然是黑历史啊

今天和红豆聊天的时候我俩一说起来这个话题,分享了一下黑历史,简直笑死。@红豆蓮生 

发现自己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做的卷子……我可能是有毒吧。

【喻文州】
她今天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一个本子
据说是她小学时候的作文本
然后她给我看
“我家后面的花长得很好,一定是有花仙子浇水!”
——《她说现在只想告诉小时候的自己,那是自动洒水器动的手》

【叶修】
她看自己小时候的作文
里面有几个写得很诡异的句子
“一条鱼的身上竟然有一个形状很像字母'X'的痕迹”
她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
然后捂着脸说
“我他妈现在也想象不出来什么鱼身上会有个'X'了。”
——《莫非那是条X战警鱼吗?》

【黄少天】
她说小时候写什么都喜欢带个“小”字
比如说
“小羊和小兔一起吃青草”
然后我一时没憋住笑了出来
她看着我
很淡定地开口说道——
——《“小黄啊……”》【怎么像条小黄狗的名字(bushi】

【孙翔】
她跟我说,以前写过一篇作文,特别天真烂漫
“从前有只猫,在它的院子里种了个大西瓜”
然后我就笑她啊
她脱口而出
“从前有个孙翔,在他的院子里种了一片大西瓜!”
——《孙翔卖瓜??》

评论(34)
热度(58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