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操作

今天上午小冰在小卖部群里面大放厥词然后呼吸就把机器人改成了Baby Q。
你们可以去试试@Baby Q或者小冰然后尝试以下操作……

【喻文州】
无意间点开她的资料卡
发现兴趣部落那一栏里有两个
有一个是剑侠情缘3
另一个是一个叫“恋爱吧”的部落
——《原来夫人这么想谈恋爱,不如和我一起?》

【张新杰】(张夫人视角)
他平常基本上是不逛QQ空间的
在手机QQ装了新版之后
我点开说说
发现他居然给我点了赞
而且……
“张新杰宠物萌萌地赞了你”
——《这是什么新操作》

【王杰希】
她和楚云秀她们有个群
好像这几天弄了个Baby Q进去
有一天,她们聊到八卦就顺手发了几条消息逗机器人
“如何嫁给喻文州?”
“呦大眼。喜欢文州这么隐忍哥都不知道呢啧啧啧。等着哥去给他说。对了你安慰着点烦烦一会他得哭了。”
——《宝贝你先冷静一下听我说,我真的不喜欢喻文州》

【叶修】
自从她们那个群从Baby Q的回复中炸出喻王CP的八卦之后
她们就特别热衷于与机器人聊天
直到有一天,她们突发奇想——
“如何嫁给叶秋?”
“叶秋喜欢二丫。”
——《哈哈哈哈先让我笑会儿原来我弟妹叫二丫吗》

评论(45)
热度(56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