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当你们互相厌烦的时候

灵感来自我老哥的《他厌烦你的时候》《你厌烦他的时候》两则。@君然特别皮 
应该是我这样一个傻白甜段子手第一次发玻璃渣吧……

【叶修】
他不再因为你在旁边而放下手里的烟了
你也不再劝说他少抽点烟了
——《“你自己去睡吧,我还要打荣耀。”“哦。”》

【喻文州】
他不再把你抱在怀里
说着好听的情话
你也不再对他撒娇耍赖
——《“喻文州,我今天晚上不回家了。”“可以啊,你随便。”》

【韩文清】
他不再会为了你尽量收敛自己的音量
你也不甘示弱
他一凶你
你就毫不留情地怼回去
——《“你这是在无理取闹!”“韩文清,你这么凶我干嘛?我做什么招你惹你了?”》

【黄少天】
他的话越来越少
更是句句带刺
你也懒得听他说话
——《“你这做的什么菜?也太难吃了吧!”“不想吃就不吃!废话那么多干嘛!”》

【周泽楷】
你们两个都不想和对方待在一起
他越发沉默
你也不会再努力地找话题
——《“点外卖?”“嗯。”》

评论(26)
热度(51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