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有一个写手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呼吸生日快乐!祝我们可爱的废品站站长永远18岁!@呼不上吸 
更新就是我最有诚意的祝福。

【黄少天】
她是个段子手
每天就为了想梗死去活来
感觉看什么地方都有可能是梗
碰巧她的闺蜜也是写手
于是她俩一聚会
就是两个人想梗想得死去活来
——《“媳妇儿媳妇儿我帮你想到一个你看行不行!”》

【喻文州】
她几个关系好的朋友都是写手
每次长篇里有几个地方产生两种情况的选择
她就去找朋友分析
或者是直接让我帮忙选
——《“嗯,我觉得这个结局会好一点。”》

【张新杰】
和我交往之前
她总是熬夜写长篇
本来就白
再加上黑眼圈重得像熊猫似的
看起来特别吓人
——《不过在我逼着她把作息调整过来之后就好多了》

【王杰希】(这就是今天晚上群里的真实情况)
她和一堆写手朋友半夜在群里聊天
突然不知道有谁说了一句
“明天不是那谁的生日吗?”
于是群里炸开了锅
在大家表示了恐慌之后
便纷纷跑去写贺文说要在零点整的时候发送
——《我比较好奇你们是怎么做到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写完生日贺文的》

评论(14)
热度(51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