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女朋友那些奇奇怪怪的衣服

今天中午我难得地出门了,然后就看见有个穿超短裤的小姐姐,那腿露的……但好像也不会凉快多少吧?

【喻文州】
她有件衣服
据说是她远在东北的外婆亲手织的
是件连衣裙
花纹也非常接地气
绿底加上大红花
她说她不敢穿这衣服出门
——《听说那边跳秧歌的也穿这花色?》

【王杰希】
她从网上买了一件睡衣
从头到脚
全部印满了大大小小的眼睛
听说还是我的周边
——《怎么感觉看着有点晕呢》

【黄少天】
她在朋友的推荐下看了《狐妖小红娘》
里头男主角的T恤深得她心
然后就买了一件同款
我开始还不知道是什么衣服
后来她一拆开包装
正面“脱贫”
反面“致富”
——《媳妇儿媳妇儿你是没钱了吗跟我说呀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是养的起你的》

【叶修】
她想穿超短裤
我一看

还真是超短裤
长度基本上跟内裤差不多
——《等一下,你是在勾引我吗?》

P.S.《狐妖小红娘》里面白月初那件T恤我其实一直挺想吐槽的……算是借梗。

评论(48)
热度(55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