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我的哥哥不可能这么智障

兄妹向,可能比较有毒,无徳骨。

老王的那个应该是妹妹比较坑,你们的王大眼还是不智障的。以及羊习习的那个梗其实是老豆的脑洞来着…… @红豆莲生——咸鱼期专给太太打call迷妹状态 

 

【叶修】(假如老叶有手机)

她来兴欣网吧找我

我刚补完觉

还没坐起来的时候手机就响了

也就直接躺着翻消息

她一打开门

正好那门本来就有点坏了

发出特别瘆人的嘎吱一声

于是

联盟教科书级别的大神手一抖

把手机砸到了脸上

——《老板,我觉得我们的门应该修修了》

 

【黄少天】

我约她在蓝雨楼下那家咖啡厅见面

她很开心地答应了

“正好我最近也挺想喝红豆奶茶的。”

她临时有点事走不开

就让我帮她先点着

我想不起来她说的是什么奶茶

我比较喜欢喝珍珠奶茶

我妹肯定也喜欢喝

于是我就帮她点了一杯珍珠奶茶

这就是兄妹间无言的默契啊

——《老妹你别走啊我真的不知道你不喜欢喝珍珠奶茶啊》

 

【王杰希】

夏休期我在家

打开电视里面播的是《喜羊羊与灰太狼》

遥控器在很远的地方

我就想让她帮我拿一下

“帮我拿一下遥控器。”

她无意间瞥到电视上的画面

瞬间就收回了伸向遥控器的手

“老哥,我觉得这个节目很适合你啊。”

——《……还是不是亲妹妹》

 

【孙翔】

有一次轮回聚餐

她偷偷拉住我

“哥我喜欢你们队长,你别给我说出去啊。”

我当天好像是被他们灌了几杯酒

转头对周泽楷说

“队长,我妹喜欢你。”

然后我这么机智当然反应过来了

“什么!我妹喜欢你?!”

——《诶老妹你等等啊你为什么要打我?》

评论(38)
热度(77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