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黄少天x你】我怀疑我的媳妇儿喜欢上了隔壁队长的女朋友

提前祝我们的汐汐生日快乐!这是专门写给你的! @暮汐 

这是一个黄少因为女朋友和喻文州的女朋友关系太好而吃醋的故事。私设如山,而且短小。

 

1

黄少天感觉自家媳妇儿最近怪怪的。

其实也没什么太奇怪的地方,就是突然就开始和队长的女朋友泡在一起,他们在蓝雨训练的时候,两个人就一起跑出去看电影逛街吃饭。

关系好得像是两个人从小青梅竹马在一个大院里长大穿一条开裆裤。

黄少很委屈,黄少很难过。

因为他觉得他媳妇儿一定是不爱他了。

不然平常你都会留下来陪他训练然后等着他一起回家的怎么就突然丢下他一个人了呢。

连带着今天他看喻文州的眼神似乎都带了几分怨气。

如果让那些吃喻黄的腐女看到,一定会脑补出一整部剧情十分曲折的连载长篇。

因为你如果要作者说实话,这样的黄少天。

真的特别受。

于是这天晚上,黄少天耷拉着脑袋坐在你面前,一脸小媳妇儿的受气样。

 

2

然而你表示。

我明明可以和朋友出去玩为什么要留下看你们一堆大老爷们打游戏。

我又不玩荣耀。

你当我是神经病啊。

 

3

“可是你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吃晚饭!”

如果把此时联盟第一剑客的样子写成比喻句,估计就是被主人抛弃的小黄狗。

对,摇着尾巴坐在路边两只眼睛水汪汪的那种。

你伸出手去揉乱他的一头乱毛,觉得自家男朋友真是越看越傻。

“乖,我下次就陪你吃饭。”

“那就这么说定了!说话算话,不准反悔!”

……啊,真是孩子气。

不过。

你伸出手蹂躏了一下黄少天脸颊上的两团软肉,看着自家男朋友幽怨的眼神,心想。

倒是意外地显得很可爱呢。

然后你看着他,露出了慈爱的微笑。

黄少天吓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哎呀妈呀我是不是把我媳妇儿惹生气了怎么她五官看起来这么扭曲呢。

 

4

你觉得黄少天看起来是真生气了。

在喻文州把他女朋友接走的时候,那个幸灾乐祸的损友还不忘丢下一句。

“你加油。”

对此你也不想说太多了。

你让我加油还是先担心你招呼也不打就拽着我出来玩你家那位回家之后会怎么收拾你吧而且你这样的态度让我很伤心啊要不我回去QQ微信微博全拉黑名单连QQ空间都不让你看,我不玩荣耀也不太想跟你JJC见了要不咱俩真人PK一把,挺爽的。

是吧,说的不多。

黄少天走在你前面,你看不到他的脸色,但是也知道绝对不怎么好看。

“少天?”你尝试着喊他的名字。

他的脚步略微停顿了一下,然后加快了步伐向前走去。

 

5

黄少天气的不是你招呼不打就跑出来玩,而是你答应过他的事情却没有做到。

你明明说好的……要陪他吃饭的。

 

6

记性不好情商又不太高的你琢磨不到黄少天生气的点,就只能安安静静地坐在他旁边。

两个人谁也不说话,连周泽楷和他女朋友都没有这么尴尬。

至少他女朋友再冷场也会一个劲的找话题,周泽楷也会给予回应。

完了……再这样下去你尴尬癌都要犯了。

黄少天再不想承认,明眼人也看得出来他其实是没有生气的,这样只是闹闹别扭,如果再说歪一点,估计就是跟喻文州他女朋友吃醋了。

但他才不会承认他是跟一个已经名花有主而且身材和身高都不咋地的女人吃醋的。

你有种就在喻文州面前说这话看看:)

 

7

你实在是不习惯黄少天一言不发的样子,平常你们聊天总是他说的比较多,而你更习惯的则是话唠剑圣在荣耀战场上意气风发活力满满的样子。

“呀黄少天,你到底为什么生气啊!你看我不爽就跟我说好不好?”你终于忍无可忍。

黄少天感觉很委屈,于是把头又低下了几分。

他怎么会看你不爽呢,他这么喜欢你,宠着还来不及呢。

 “你答应过今天晚上要陪我吃饭的……”

说到最后,他的声音越来越低。

你愣住。

然后在心里狠狠地打了自己一巴掌:妈的,怎么把这事忘了。

你从来没见黄少天这么沮丧过,他已经把头低得很低了,你站起来也只能看见他头上小小的发旋,在联盟里以垃圾话著称的话唠剑圣此时竟然一言不发,比平常的周泽楷还要安静。

你的声音也不自觉软了几分:“这次是我不对。”

他突然站起来,把你抱进怀里,头靠在你的颈窝处,语气有些闷闷的。

“我当时应该走慢点的……”

 

8

黄少天一直都认为也没有比他小几岁的你就是该宠着的小姑娘,哪怕你平常更加冷静理智,他也时常对你撒娇,但遇到什么事情,他绝对会第一个站出来挡在你面前。

所以遇到什么事情,他都会先从自己身上找错处。

你的黄少天,从来都舍不得对你生气。

情话再多再甜也是会过期的,到最后爱情也会只剩下柴米油盐,所以他很少对你说一些腻歪的情话,更多的则是无微不至的关怀,与骑士般强硬的守护。

那个大大咧咧的男孩对待这份感情的方式,居然更像与他性格完全相反的周泽楷。

他总是说得很少,做得很好。

 

9

你突然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毕竟这样的发展是你意料不到的。

你原以为他会对你发火或者冷战直到你服软向他道歉为止,但他都没有。

黄少天啊黄少天。

你这样让我拿你怎么办才好。

你本想说些什么,可最终只是侧过头去在他的侧脸上轻轻吻了一下,低声道:

“我爱你。”

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抱着你的手更加紧了几分。
评论(30)
热度(73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