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总目录】与君杂货铺前排出售瓜子爆米花及段子

既然已经破七百粉了,我就做了个总目录。

以后应该还是会随时修改并更新内容的。


【联文-蓝雨太太们的搞事日常(早恋组)】

第一弹   黄少天生日特别番外


【联盟众人是如何怀疑人生的-系列段子】

谈了个假恋爱   坑妹狂魔

(我的女朋友怕是有毒)第一弹   第二弹


【段子-杂货】

说要减肥   沉迷测试题

关于朋友   互相厌烦

小时候的作业   奇怪的操作

关于下厨   见到偶像

灵魂互换   变成小孩

玩故事接龙   关于头像

关于电影院   小习惯

关于作业   特殊技能


【段子-有一个什么样的女朋友系列】

不靠谱

手速快   写手

高度近视   感冒

游戏黑洞   看恐怖片吓哭


【故事-无力回天的段子体】

我怀疑我的媳妇儿喜欢上了隔壁队长的女朋友(2017暮汐生贺)


【生贺(及预热)】

(2017.7.6老王生日)

【预热第一弹】分手复合梗(黑历史)

【预热第二弹】微草战队队长与夫人的虐狗日常

【生贺】今天是个好日子(取名无力)


【日常-放飞自我】

破小卖铺的日常


评论(11)
热度(7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