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有一个不靠谱的女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昨天晚上突然停电,说要等电来最后睡着了的是我爸,凌晨一点半被灯闪瞎还爬起来关灯开空调的是我。

讲道理喻文州和孙翔我用的是同一个梗……


总目录戳这里

 

【喻文州】

半夜家里突然停电

偏偏正值夏天

她睡不着就去沙发上躺着让我先睡

结果过了一个小时来电了

我刚闭上眼睛就被灯晃醒了

走到沙发边上一看

她头一歪睡着了

——《不过夫人睡着了的样子也非常可爱呢》

 

【叶修】

有客人让我出去帮忙跑腿

我让她帮我看着点儿BOSS刷新

别被那群人抢了

她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

我回来之后

看到她正在看楚云秀推荐的电视剧

旁边的电脑屏幕上

蓝溪阁的人正在围杀BOSS

——《……我还能说什么呢》

 

【黄少天】

今天晚上是我媳妇儿做饭

马上做完了

她叫我来尝味道

我跟她说这道菜味道太淡

应该加一点盐

她很认真地听着然后答应了

最后她端出来

我吃了一口

怎么还是甜的呢???

——《“你让我放的不是糖吗?”》

 

【孙翔】

家里停电

她说太热睡不着要等电来之后开空调

然后我觉得她想等就等吧

结果凌晨一点钟差点被灯闪瞎了

我看见她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想抱她回房间

结果太重了抱不起来

只好拍拍她让她自己走回房间

——《结果睡梦中的她反手就给了我一巴掌》


 @红豆莲生 我说了今天要写段子控诉的。

评论(21)
热度(51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