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女朋友说要减肥之后

终于更新了!自己都被自己感动了。

我这个死宅天天都要被拉出去跑个七八公里,已经差不多是个废人了。

总目录戳这里


【叶修】

她说每天要跑个几公里

可是才跑了一天就被外面的温度打败了

第二天死活不去

我说

“媳妇儿你看看你的腿。”

她低头看了看自己小腿的粗细

然后表情僵硬了

——《最后她还是出门跑步了》


【喻文州】

“文州,我要减肥!”

“既然夫人想的话,那我就陪你好了。”

第二天跑了五公里之后

“我突然觉得胖点也挺好的。”

“如果是自己决定的事情,那就一定要坚持哦。”

不过,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喜欢你的。”

——《今天我段子里的喻总也在撩妹呢》


【韩文清】

我带她去健身房的前一天

她斗志满满地说

“我一定要瘦下来,然后练出腹肌!”

她跟我去了之后

“老韩呐,今天我就不去健身房了吧,腹肌什么的我直接摸你的就行了!”

——《……你认真的?》


【周泽楷】

不用减肥

一点都不胖

很可爱

——《我很喜欢》


【孙翔】

“卧槽媳妇儿你终于要减肥了!你知不知道我每次抱你的时候都差点摔在地上!要不是我的臂力还不错估计也抱不动你,既然决定要减肥了那你就把你的零食都给我吧不然也是浪费了!”

“我决定不减肥了。”

——《论孙翔为什么老大不小了才找到女朋友》

评论(40)
热度(53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