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蓝雨太太们的搞事日常·黄少天生日番外(喻小妹视角)

今天我种花的喻小妹还是这么可爱。

这大概算是个迟到的生贺?

反套路组(喻文州x你)戳 @红豆莲生 ,狮子组(黄少天x你)戳 @暮汐 ,我的女主的CP是小卢,这俩人是早恋组。

给狮子组罗曼史打个广告

这是我的总目录(正文第一弹也在这儿哦)


1

黄少最近不对劲,全蓝雨都这么觉得。

虽然我不是蓝雨的选手也不是工作人员顶多算个家属,但我也这么觉得。

在某一天,嫂子的朋友,也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高材生姐姐给我补完课之后,我在蓝雨的楼下碰到了黄少,他缩在一个犄角旮旯里,手里还捏着一朵小花,一副怀春少男的忧郁样。

 “请她来,不请她来,请她来,不请她来……”

看着那朵可怜的花被摘下来之后还要被分尸的惨痛下场,我双手合十念了句阿弥陀佛。

万物皆有灵啊黄少,你再这样下去会遭天谴的。

但黄少等来的并不是天谴,而是清洁大妈的扫帚,以及无辜的清洁大妈血与泪的控诉。

我个人觉得,这顶多算是场人祸。

 

2

我去找我哥的时候,碰巧听见在清洁大妈前来控诉之后我哥与黄少深沉的谈话。

“直说吧,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啥?”

“暗恋那个一直给我妹妹补课的姑娘吧,我女票的闺蜜是不是?”

这消息可真是了不得呢,我在心里嘿嘿嘿地偷笑了几声,趴在门上继续听下去。

估摸着他俩快要讲完了,在黄少出来的时候,我赶紧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然后进去找我哥。

“你是不是都听见了?”我哥笑眯眯地看着我。

从小到大,只要我哥一对我露出这种微笑,我就浑身起鸡皮疙瘩,我记得我小时候和班上的男孩子打架回家被我哥发现膝盖上的淤青的时候,他一般都是这么对我笑的。

我悄咪咪地搓了搓自己的手臂,迟疑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那么,你是不是应该为你少天哥哥的终身大事尽一份力呢?”我哥继续笑眯眯的看着我。

我吞了吞口水,内心不祥的预感越来越强烈。

我预感维持的时间,大概一直到我拿着花洒站在蓝雨楼下的时候。

负责花圃的大妈拍了拍我的肩膀,脸上带着慈祥的笑意:“还知道来帮阿姨种花,小喻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啊!”

靠,就说没什么好事儿。

 

3

说起来,黄少和高材生姐姐的第一次相见,好像还是因为他陪我来补习的缘故。

如果他俩真成了,是不是我也能算半个媒人?

我非常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这个十分严肃的问题,最后得出一个结论。

媒人不是我,应该是我的奥数题。

 

4(上帝视角)

卢瀚文觉得最近自己有点憋屈,而且上课好像都有点听不懂。

想了想,应该是因为她为了准备奥数竞赛去队嫂的咖啡馆补习而没有空来给自己讲题的原因。

其实最近几天,他路过的时候都会在蓝雨楼下看到她在帮园丁阿姨种花。

什么嘛,连种花也不来找他。

卢瀚文同学表示不服并决定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去拔了她的花。

所以卢瀚文同学日常作死的结果到底是什么呢。

你觉得除了过肩摔还能有什么呢。

花:你们最该心疼的不应该是我吗??


5

在种了一个星期的花之后,我现在看黄少都像看一朵盛放的花。

我也帮黄少过了不少个生日,但是从来没有一次我整个人像现在这么闪耀。

嫂子和我哥几乎是两个人一人喂对方吃一口蛋糕。

不过非常令我欣慰的是,和我一起作为电灯泡皮卡皮卡闪的还有郑轩哥以及卢瀚文等一系列单身狗,要不是还有他们的存在,我甚至都忘了电竞圈选手找不到老婆这个恒古的定律。

怎么办我突然好想谈个恋爱。

别别别我真的只是开个玩笑而已你千万别去跟我哥说不然他会让我做卷子的。

在吃完蛋糕之后,黄少就要赶我们这群人走,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啥,不就是跟高材生姐姐表白吗?

于是今天的我依然在墙角偷听。

“你能不能给我唱一首生日快乐歌呀,我好可怜的,堂堂剑圣大大过生日连首生日歌都没有,蓝雨那群老爷们儿就是不靠谱,所以……给我唱一首好不好呀。”

你当高材生姐姐会猜不出来你这点小把戏啊?人家还不是给你面子不想拆穿你而已!

我在心里暗自腹诽着黄少,同时暗戳戳地鄙视了一发陷入恋爱脑子短路的人。

“你等等我,我这就给你送蛋糕来。”

在黄少拎起蛋糕向门外冲去的时候,我吓得冒了一身冷汗,还好我的反应还挺快,侧过身去没有被他发现。

但是我的反应明显没有我哥快。

看着面前他那张笑眯眯的脸,而且没有在他身边看到嫂子,我忍不住抖了一下。

要完。

 

6

黄少果然还是太年轻了。

他以为在吃完蛋糕之后我们会被他乖乖遣散,但是几乎所有蓝雨的队员都躲在墙角后面听他腻歪的表白。

“我爱你,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在高材生姐姐抱住黄少天并说出那句让蓝雨楼下花圃里的花为之阵亡的话的时候,不知道是哪个混蛋在这样一个温馨而又浪漫的时刻鬼叫一声:“嗷!”

这一嗓子惊醒了那边忘情拥抱的两个人,既然已经被发现,也就没什么好装的了,一大群人冒出来,又是吹口哨又是鼓掌,搞得高材生姐姐脸红透了,有些嗔怪地看了黄少一眼。

我内心那个激动啊。

转过头去看着揽着嫂子的我哥:“哥,既然黄少的终身大事已经解决了,那我是不是就不用再继续种花了!”

“做一件事情要有始有终。”我哥还是用那张笑眯眯的脸看着我。

 “那哥,我能不能拜托你个事儿啊。”我抑制住内心的悲伤,抬起头对他说。

“什么事?”

“卢瀚文那小子拔了我的花,要不然你让他来帮我种花吧?”

评论(37)
热度(4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