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红豆莲生24h/22h】【全职|男神x你】予我长情书

 @你豆爷 (再一次)祝我们老豆生日快乐!

我在写这封情书的时候,曾经一度卡机,希望老豆能喜欢。

总目录戳这里


亲爱的: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就代表着我们已经相识了整整三年。
    少天因为午餐里的秋葵不高兴了好久,小卢在为了他的作业发愁,郑轩今天依然觉得压力山大,叶修带着一帮人又抢了蓝溪阁的BOSS……
    我想把我身边发生的都说给你听,想了解你的生活和你的朋友,还有你所爱着的这个世界和你所爱着的人,这或许就是爱屋及乌。
    我不知该如何用文字表达我对你的爱,只觉得在二十多年的人生里,我的心剩下的空隙似乎是有形状的,直到我遇见了你,你的名字把我的心塞得满满当当,这种满足感令我满心欢喜。
    人类对于爱情下了太多定义,有人觉得这是世间万物都有的美好情感,有人说它是一种多巴胺和荷尔蒙分泌旺盛所引起的兴奋反应,还有人说爱情是一种虚无飘渺的东西,但偏偏就成了人与人之间的羁绊,但公认的是,爱情是有再多钞票和黄金也买不来的稀世珍宝,而你,碰巧也爱我。
    所以,此生我是何其幸运。

    我曾经想过我的未来,有蓝雨有荣耀,但在我为数不多的计划里,每一件都能看到你的踪影,我已经把你列入了我未来想要一直携手走过的人里。

    曾经不知在哪里看到过,能携手走过三年的人值得记忆,五年后还在的,应该请进生命里,而十年后依然还在你身边的,已经是亲人,是生命的一部分。我们已经相识三年,而在我们的故事里,肯定不止三年或者十年,你的过去我无法触及,但你的未来,我一定会陪在你身边,陪你走过一个十年,再走过下一个十年,我愿意成为你生命里的一部分。

    我曾设想的幸福,其实很简单。

    家人和朋友都能够健康长寿,每天早上起来有你睡在身边,有一座不大但很温暖的房子,抽屉里放着两本结婚证。你系着围裙,在厨房里探出头来问我晚上想要吃什么菜,偶尔和朋友出去吃饭,可以揽着你的肩膀说一声“这是我的太太。”然后和你相视一笑。

    这就是我所设想的幸福。

    曾经有人和我说过,希望自己能有一份一切尽在不言中的爱情,就算是挨着坐在一起,什么话也不说,也不会觉得有什么尴尬的。很遗憾,他所想要得到的东西,我却已经拥有了,每次和你坐在同一个地方看书的时候,抬起头总能看见你漂亮的眼睛,干净得就像小溪里的清水,好像一望就可以望到底。

    好了,等到你读完这封信的时候,我应该已经站在你的门口了,如果你听到了门铃的声音,那就开门吧,你所预定的喻文州到货了,还有一束漂亮的玫瑰花哦。

 

爱你的,

喻文州


“希望你那里,每天都是你喜欢的好天气。

希望好天气,可以换你每一天的好心情。

希望好心情,能够让你每天都蹦蹦跳跳的,带着我喜欢的可爱甜蜜的笑容。

我已经开始老啦,所以非常害怕承诺,以及可能变动的东西。

但我还是愿意承诺一个很美丽的遇见、很灿烂的笑容、很用力的拥抱来给你。我希望我可以变成一个很好的人,然后牵着你走很久很久的路。”

【摘自微博-德卡先生的信箱】

评论(17)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