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红豆莲生24h/23h】祝福合集

 @你豆爷 大家写给你的收官惊喜_(:з」∠)_


 @禾数春秋 :

希望美少女豆身体健康

 

 @御行达摩️🌑 :

豆豆,生日快乐呀,认识你并没有很久,但是特别喜欢你,你可爱又温柔(❁´◡`❁)*✲゚*送上我质朴的祝福: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学习进步(三俗…)!!爱你!

 

 @石榴球XD :

吃豆豆,长豆豆。滴哩哩豆豆哒哒,豆豆哒哒豆哒豆哒哒【。老豆生日快乐啊 🙆❤️

 @小兔爱丽丝 :

亲爱的御姐豆:
从刚刚进入LOFTER就开始关注你,从刀剑坑到全职,我们完成了一起跳圈的壮举。
一直以来,总为你笔下甜甜的糖而感动,觉得能够喜欢上他们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君小麻:

和老豆认识的时间越来越长啦!

和我长评里的话一样,你的描写真的超级超级好,另外就是期待你某一天能够写出虐文或者BE。虽然你和暮汐一直都在虐我但我还是爱你们。

有空来学校找我玩啊!

 

 @暮汐 :

亲亲我豆,今天就别谦虚啦,安心接受我的夸奖吧!

我豆是世界上最可爱最棒的小仙女!!不接受反驳!!!

太幸运遇到了你,太感激你居然喜欢我。

因为那么好的你喜欢我,所以我也更喜欢自己。

要永远快乐下去呀,给你世界上所有的甜。

生日快乐=w=爱你

 

 @撬棺不出的风霜霜 :

首先祝福我们仙女豆生日快乐_(:3」∠ )_然后就是请这位红豆太太适可而止,多按时睡觉(重点)少让笔下的男主撩我,这犯规!

在二次想找到玩的好的小伙伴也不容易,很庆幸能够认识可爱的你啦。比心心。

祝红豆豆和暮汐汐99

 

 @Oops玖月灼尔 :

红豆,你的玖玖等你带她飞啊!!!新的一岁也请记得玖玖每天都爱您!!!!!!!!!


 @你虫爷 :

老豆!
【年年有喻!年年和我一起哈啤!】

 

 @毛毛浮绿水 :

老豆生日快乐,祝你长命百岁,年年有喻
送你一只自荐上门的喻姓蜘蛛。

 

 @团子团子团 :

首先生日快乐!不记得什么时候关注的你了,总之觉得你一直在我关注列表里!后来在群里认识的,真的超能聊!再后来看到你发的张自拍!妈耶!太可爱了吧!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旋风螺旋着爆炸!生日快乐!每天都要开心!这最重要!

 

 @一支钗子 :

亲爱的红豆:从刚开始有点拘谨地叫你“太太”到现在可以亲亲抱抱把你酱酱酿酿(x)感觉真的很奇妙,生日快乐!不对……现在还是要叫你太太,但是是“喻太太”~比心♡

 

 @桃源鄉鄉民 :

祝豆豆天天開心💕一朝暴富💰


 @暮雨晨风 :

首先亲一口豆豆!和你认识很久啦,你是个宇宙无敌可爱的小仙女,文写得一级棒还会画画,实在是太厉害啦!希望新的一岁你能每天都很开心!永远爱你!!!!!!

 

 @阿凉爱吃芒果布丁 :

又过了一年生日,豆豆宝宝今年三岁啦【bushi/////祝豆豆生日快乐!新的一岁也要像豆大福一样甜(๑´ㅂ`๑)

 

 @北川有暖 :

亲爱的豆姐(luo),很开心在认识的第四个月迎来你一年一度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希望新的一年里你可以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希望我们可以无论换多少墙头还是朋友~

照顾好自己,加油。

大佬带我们飞呀!_(:зゝ∠)_

 

 @秦七柒7 :

愿青山依旧,绿水长流,友谊天长地久。祝豆小仙女生日快乐!

 

 @素年 :

祝红豆生日快乐XD 其实之前没有想过会认识写手,更没想过能和写手成为互关的关系,包括这次能参与到24h,真的是非常荣幸了。感觉你是特别温柔又善良的姑娘,是让人感到舒服又美好的存在。祝愿你今后万事胜意,上天一定会对你温柔以待的(。・ω・。)ノ♡ 


 @你梓哥 :

从豆儿还在刀剑坑的时候就悄咪咪地关注了你,应该也是个老粉丝了吧,豆儿是个特别温柔特别可爱的人,从文章中还有日常中也能感受到,能跟你成为朋友真是太好啦,希望今后也要继续走下去哦,我一向说不出什么动人的话,但是有一句一定要告诉你,与你相伴的每一瞬间,就足够让一天都闪闪发亮了。


评论(25)
热度(8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