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女朋友是个游戏黑洞?

啊没错那个黑洞就是我。
听说最近流行这种文体也来凑一发玩玩,好久没写同人啦文笔不好请见谅!

【喻文州】
她挺喜欢玩黄金矿工的
每次就看着她玩
然后
她在一堆钻石里面
准确地抓住了那唯一一块石头
——《我手残你黑洞,我们真是天生一对》

【周泽楷】
大家聚在一起玩杀人游戏
把灯关了之后
法官说杀手请杀人
她一脸纠结地说我谁都不想杀怎么办
——《好可爱( ´ ▽ ` )ノ》

【叶修】
找老板娘要了张荣耀的账号卡
开了小号陪她练级
她玩的是牧师
每次杀BOSS都冲在最前面
死的简直不能太快
有次冲到一半突然恍然大悟地在队伍里发了条消息
哦,原来我玩的是牧师啊
——《没事儿,哥保护你》

【黄少天】
她来蓝雨玩
也不知道是谁说来玩扑克牌吧
最后我和她各剩一张牌
我的是3
然后她看着我最后出的牌
高深莫测地摇摇头说唉看来是我输了
然后放弃了出牌
后来我一看她手里拿的
是张2
——《咦媳妇儿你之前都是怎么玩的》

评论(26)
热度(52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