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喂!你女朋友感冒啦!

深夜突如其来的一发更新。
前几天感冒了鼻子堵着真的超级难受。

【喻文州】
给你倒了杯热水,坐在床边看着你喝完。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叹了口气,好看的手指轻轻弹了一下你的额头。
语气还颇有分无奈的意味。
“你什么时候才能照顾好自己啊。”
——《下次说什么也不让你把空调开低了》

【乔一帆】
刚下楼帮你买了感冒药,他白皙的脸颊上还有分红润。
看着你有些困倦地在怀中睡去,纠结地抿了抿嘴,最后还是抱起你向卧室走去。
轻轻把你放在床上,不禁有些自责。
“都是我的错,没有照顾好你。”
——《对不起,下次我一定不会让你生病》

【黄少天】
“媳妇儿你也真是的,怎么不懂得照顾好自己呢,空调开得那么低居然也不盖床被子就直接在沙发上面睡着了!啊呀呀下次不准在沙发上面睡了……”
你突然打了个喷嚏,连忙转过头去:“少天你离我远点儿,我怕传染你。”
谁知却突然被他抱住。
“你是我媳妇儿呀,我怎么会怕被你传染呢?”他的眼睛弯成好看的月牙,露出嘴角那颗小小的虎牙。
——《啊……阿嚏!》

【韩文清】
他坐在你的床沿,表情很是严肃,就像平常在战队训人时那样很不好看的脸色。
虽然知道他是自己男朋友,但是。
你突然就好想把自己的钱包交给他。
“说吧,这事儿怎么解决。”
你欲哭无泪。
韩队我真的只是感冒不是抢了你的BOSS啊喂。
他看到你瘪着嘴,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声音也不自觉地柔和了许多:
“以后乖乖听我的,别再生病了。”
——《你把钱包给我干嘛》

评论(11)
热度(48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