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女朋友的一些技能

私设如山请注意,叶神的梗灵感来自《非人哉》十一月到九月家之后煮泡面的那一段。
怕是有很多太太都写过差不多的梗,要是撞了我也不知道咋办。

【叶修】
作为一个总是加班的小白领
她的方便面倒是煮得很好
当然也只会做方便面
——《媳妇,今天晚上吃香菇炖鸡面》

【喻文州】
她身材高挑
偶尔喜欢去打打篮球
有很多男生都比不过她
——《上高中的时候还是校队的队长?》

【王杰希】
她演技很好
每次只要我们吵架了她就假哭
可是明明知道是假哭
我最后还是会心软
——《你明明知道我没有真生气》

【张新杰】
她字好看文笔又好
我们上学那会
有很多人都专门来拜托她写情书
—《老实交代,你到底给多少个男生写过情书?》

【黄少天】
她很会砍价
偶尔我们一起去逛夜市
10块钱的东西
她至少可以砍到6块
——《媳妇儿你不用省,我有钱的!》

【韩文清】
她手工做得很好
我们女儿小时候玩的布娃娃
都是她亲手缝的
——《可是你不要拉着我一起缝啊》

【孙翔】
很多女生不是都不会拧瓶盖吗
可为什么放在我们身上
就是我不会拧
她每次接过来一拧就开了
——《媳妇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拧得开》

评论(40)
热度(75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