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诶大神怎么变成他女朋友了?

是昨天阿晓点的灵魂互换梗。@姬宫千歌沉迷于韩文清 
今天我真的不会赖掉更新的……也谢谢所有祝我生日快乐的小可爱们!
嗯……叶神那个,我只能澄清一下,他或许大概可能真的不是这样的人。

【叶修】
在镜子里看到她的脸
其实我也是很懵的
然后条件反射地
捏了捏胸
——《哦,看来我是变成我媳妇儿了?》

【韩文清】(霸图某队员视角)
路过练习室那条走廊
我看见韩队从我身边走过去
然后一把抱住了他女朋友
还在她脸上蹭了蹭
然后做出卖萌的表情

就是那种撅起嘴眯起眼睛的……不说了。

——《我的世界观可能是碎了》

【周泽楷】(周夫人视角)
我终于知道了
自己每句话不超过十个字的时候的样子
——《轮回队员们惊恐地表示今天队长的话怎么这么多这不是我们队长吧》

【黄少天】(黄夫人视角)
我终于知道了
这种我自己话多到我都想踹自己一脚的感觉
——《蓝雨队员们惊恐地表示今天黄少的话怎么这么少这不是我们黄少吧》

【孙翔】
呃……
变成她之后,我才发现
原来我媳妇儿真的这么矮啊
——《孙翔和女朋友分手的一百种原因》

评论(26)
热度(63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