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男朋友的第一次下厨

谢谢红豆给的梗!给你比心!(所以我这次有写喻总)@红豆蓮生 
老哥对不起!我今天第四更的时候一定会带上嫂子的!@君然特别皮 

【叶修】
要真说起来的话
他的第一次下厨
应该是家里没有桶装方便面了
外面又太热都不想出去
然后他从柜子里
翻出了一大包袋装方便面
——《好像还差点煮糊了》

【喻文州】
联盟最苏的男人怎么可能不会做饭?
哦,等一下
他好像还真是第一次做饭
在尝了一口自己下厨做的菜之后
他皱了皱眉
“先别吃了,我出去给你买。”
——《之后他再给你下厨的时候你被他的好厨艺圈粉》《会为了女朋友练做饭的男人真不愧是联盟第一苏啊》

【张新杰】
他在网上找到了详细的食谱
在厨房里钻研了一个小时
最后端到你面前的菜
竟然真的……挺好吃的
——《“新杰你真的是第一次下厨?”》

【黄少天】
“媳妇儿媳妇儿你看我多好是不是,老叶那家伙都只会给他媳妇儿煮方便面我都在为你学做饭了!这年头像我这样的好男人可不多了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他系着Hello kitty的粉红色小围裙,在厨房里对着你侃侃而谈
“你就等着尝本剑圣的手艺吧,一定会非常好吃的!”
——《“我靠黄少天,菜炒糊了!”》

评论(23)
热度(59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