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你身边总有几个朋友

红豆居然抽中了我……今天我应该是幸运A。
这次大概是友情向+青梅竹马向,但要送给我亲爱的两个姑娘。@红豆莲生 @暮汐 

【叶修】
她前任男友是个渣男
出轨之后就跟她分了手
她俩闺蜜气不过
正好在商场逛街的时候撞见
索性拿手里刚买的西瓜汁
泼了他一身
——《“哎呦对不起呀先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喻文州】
我和她是发小
高中的时候我出来当职业选手
她偷偷跑出来给我送东西
翻墙的时候被发现了
还被请了家长
当时被打得嗓子都哭哑了也不肯认错
——《乖,要不你现在就欺负回来?》

【黄少天】
她小时候住我家隔壁
还记得有一天
我非要拉着她出门去踢足球
然后我踢了一脚
球飞出去砸碎了一户人家的玻璃窗
她最后走在我前面
灰头土脸地一个人去跟那户人家道歉
——《她帮我承担了一次责任,我帮她承担一辈子责任》

【周泽楷】
我喜欢她,想追她
认识了她朋友
然后了解了她的一些习惯
追到了
我就请她朋友吃了顿饭
——《( ´▽`)》

评论(18)
热度(57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