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作业那点儿小事

热衷于发糖无法自拔。

虽然昨天我参与了群里R18的故事接龙但你们要相信我真的是个乙女写手。

【喻文州】
你看着面前作业上的最后一道几何题,感觉自己的脑子里简直一片空白。
……今天上课都讲了些什么来着?
迫于无奈,你只好戳了戳同桌喻文州的手臂:“作业借我看一下。”
喻文州是个很清秀的男生,上课总是听得很认真,学习成绩在年级也名列前茅,偶尔抽屉里也会翻出来几封情书。
你每次看着他,总会哀叹:这样根正苗红的好孩子,怎么就跟你坐在一起了?
他微微挑眉:“你要抄?”
你连忙冲他干笑几声:“怎么能说抄呢,应该说是借鉴,借鉴才对。”
他轻笑几声:“既然你的本意也不是要抄我作业,那不如就让我来给你讲吧?”
说着理直气壮地移了移凳子,靠得离你更近几分。

【周泽楷】
你抬起头看了一眼所剩不多的时间,有些烦躁地抓了抓头发。
要真想不出来这道题,怕这次又要考砸。
你看着如同鬼画符一般的草稿纸,突然想到了什么,连忙撕下干净的一角,写上几个字之后,悄悄扔到前面人的桌子上。
“小周,帮我个忙!”
他好像是愣了一下,然后展开那张纸条,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抬笔写下了这道题的过程和答案,然后塞给你。
“太棒了!果然最喜欢小周了!”
你喜出望外,却没注意到他微红的耳根。

【叶修】
“你问我吗?可是我也不会做啊。”

评论(22)
热度(48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