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我的女朋友怕是有毒?②

看起来你们不喜欢发糖,那就来一记段子醒醒脑。

私设如山请注意,第二篇没有《万物死》没写出感觉。另:霸图的汉子连女朋友都如此威武雄壮!我觉得韩队可能会揍死我。


【张新杰】
她是个物理老师
上课的时候用弹簧测力计演示使用方法
刚讲到在使用前一定要检查有没有问题
结果咔嗒一声
那个弹簧测力计是个坏的
她的表情一下子僵硬了
——《她的学生以为是老师力气太大扯断的》

【张佳乐】
不瞒你们说
她以前真的中过彩票,数额还不小
只是很可惜没有去兑奖
你以为是没来得及?
真的只是因为她把彩票揣在兜里
后来洗衣服的时候忘了拿出来了而已
——《没关系的,我还是养的起你的》

【林敬言】
跟她表白
她当时不知道为什么痴迷《三国演义》
很严肃地看着我
“要不我们从兄弟做起,先拜个把子?”
——《拜把子就算了,要不拜个堂?》

【韩文清】
初次见面
她很开心地跟我说她也看职业联赛
我问她看的是哪个战队的
结果她说
“应该是蓝雨的吧……反正我最喜欢的是你们那个主席,好像叫冯宪君!”
——《……》

评论(37)
热度(56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