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电影院是个奇妙的地方

至今记得上次和朋友去看电影,好像是投影设备坏了,画面像打了滤镜一样全是蓝色的,吓得我以为自己的眼睛瞎了。
我们的原则是,要在毒里藏糖。

【喻文州】
去看恐怖片
看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她在发抖
就问她是不是害怕了
结果她说:
“我靠,这空调怎么这么冷……”
——《乖,把我的外套穿上》

【黄少天】
我陪她去电影院
她突发奇想买了两张《蓝精灵》的票
看了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就小声抱怨了一句:
“早知道这么无聊就不看动画片了……”
后面一个小孩子好像是听见了
很不满地撇了撇嘴:
“阿姨你什么品味啊,明明这么好看!”
——《媳妇儿媳妇儿你冷静那是个小孩子你不能因为人家叫你阿姨就动手啊》

【叶修】
她拉着我去看一部狗血言情片
男主出来的时候
她激动地拽着我的手死命地摇
“那是我男神!好帅啊我要嫁给他!”
——《看起来最近没有教训你胆子又大了?》

【孙翔】
那部电影我看过
真凶其实特别明显
我心想我媳妇儿那么聪明一定看得出来
就问了她一句:
“媳妇儿,你知道凶手是那个警察了吧?”
——《从此以后孙翔的女朋友再也没和孙翔一起看过电影》

评论(23)
热度(51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