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怎么办我可能谈了个假恋爱

或者说这篇也可以叫做《有一个恋爱智商为零而且画风非常诡异的女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我想整理一下目录,弄出来一个“联盟众人是如何怀疑人生的”系列……

总目录戳这里


【叶修】
之前我还在当网管的那段时间
有人来兴欣砸场子
她就坐在我旁边
玩的也是荣耀
前台小妹慌慌张张跑过来报信
她故作沉稳地拍了拍我的肩
“别担心,看哥们儿我挑翻他们。”
——《我交的到底是不是女朋友?》

【喻文州】
表白之后
我第一次亲她
本来会是个非常浪漫的场面
结果亲完之后
她狐疑地看了看我:
“你干嘛舔我嘴?”
——《因为我觉得你的嘴唇很美味呀》

【王杰希】
有次微草聚会的时候
她刚好也在
方士谦好像喝大了
直接就往我身上一倒
然后她用暧昧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回家之后
她非常严肃地说
“老王,如果你喜欢方士谦的话,就直接跟我说好了,我很愿意成全你们的。”
——《……你都想到哪里去了》

【黄少天】
表白完第二天给她发短信
“媳妇儿我想你了QAQ”
她飞快地回复
“卧槽你谁啊为什么叫我媳妇儿?”
我也很懵啊
还没反应过来她又来了消息
“哦对黄少天你昨天跟我表白了对吧?”
——《简直会心一击》

评论(38)
热度(68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