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了哒!

【全职男你】蓝雨太太们的搞事日常·早恋组①

段子体系列联文,双鱼组 @红豆莲生 狮子组 @暮汐 

总目录戳这里

1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的妹妹,现在在读高中一年级。
我本来是和我哥住在一起的,可是今天他突然提出来直接在蓝雨给我安排宿舍住。
其实我也很懵。
可是这几天嫂子看到我都很和善。
再一看笑容满面的我哥和我嫂子最近越发滋润的身影以及简直春光满面的面容。
哦,我懂了。
住宿舍就住宿舍吧。

2
卢瀚文这家伙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讲题。
我怎么感觉做过的一些题他还是在错,但也没什么办法,只能再讲一遍。
比如这道挺简单的几何,我已经讲了整整三遍了。
哦等一下……
今天这道原题他怎么还是错了。
我真想给卢瀚文一个过肩摔。
但是这个一道几何题讲四遍都听不懂的傻蛋好像就是他们传说中冉冉升起的一代新星。
我动了手就是把蓝雨的未来摔在了地上,我哥那个丧心病狂的至少会罚我多做整整五套卷子。
……其实就是在找理由让我做卷子吧?
好吧,再讲一遍。
“讲完了,这道题会做了吧?”
对面那个外表纯良正太其实脑子估计是哪里有点问题的家伙摇了摇头。
“不会。”
我咬牙切齿地按了按手指的关节,抬起头冲卢瀚文露出一个非常温柔的微笑:“不会是吧。”
“你冷静!!”

路过的黄太太似乎从房间里听到一声惨叫以及重物坠地的闷响。

3
嫂子想跟我学过肩摔,对此我表示压力很大。
这几天对我一向温柔至极的我哥看我的眼神似乎都带了几分赤裸裸的威胁。
可嫂子吵着闹着想学。
直到最后,我的战术大师·联盟第二心脏哥哥实在是拗不过嫂子,就特意一个电话把我叫到外面去请我吃东西。
我哥一向宠我,虽然有的时候为了自己的性福生活是比较狠心,但不可否认他确实是个好哥哥。
这一顿吃得特别爽,我哥付钱的时候也非常爽快,然后叮嘱我不要教嫂子过肩摔。
于是我义正严辞地拒绝了嫂子。
理由是嫂子的手臂力量不太够,虽然过肩摔讲究技巧,但也需要足够的基础支撑。
看着嫂子了然的眼神,我觉得有点愧疚。
我他妈觉得我真能扯。
嫂子可是能徒手抱起我的一整箱卷子和参考书的女人,怎么可能手臂力量不够。
可是我也不能辜负我哥(的麻辣烫)是不是。
嫂子,对不起。

4
突然想起来,我住的好像是我哥的宿舍。
其实本来也不太在意那些,但看到住对门的卢瀚文穿着T恤和大裤衩跑去黄少那边借东西结果被黄少一副打扰他好事的表情赶回来,我才反应过来好像周末黄少是和他正在读大学的女朋友一起住的宿舍。
我面无表情地舔了一口手里的冰激凌。
虽然那个姐姐也是住的男生宿舍,但她好歹还有她男朋友是吧。
我没有男朋友,连一向对我最好的我哥都为了嫂子把我毫不犹豫地把我丢进了蓝雨的男生宿舍。
和一群大老爷们儿一起住真的恼火。
等一下。
蓝雨好像也没有女生宿舍吧。
在我对我未来的生活几乎绝望的时候,有人在外面敲门,看那拍门的力度我就知道肯定是卢瀚文那小子。
再这样下去门会被他拍垮吧。
我抑制住给他一个过肩摔的冲动,打开门看见他有些别扭的脸。
“那个……你有多的牙膏吗?”
不行,我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我要崩坏了。
蓝雨药丸。

5
怎么感觉蓝雨最近氛围格外诡异?
我给卢瀚文讲题,一向对我很好的黄少家的姐姐进来送了盘水果,并对我投以意味深长的眼神。
平常我和卢瀚文一起吃饭,女朋友今天有课的黄少就坐在对面那桌自己吃饭,我喊他过来一块吃,但是他很坚定地拒绝了我。
“我就不来打扰你们两个了。”这是他的理由。
难得我哥没有和嫂子待在一起,在走廊上碰见他的时候,他眼含深意地看了看我旁边的卢瀚文,再仔细打量了一下我,最后莫名其妙地叹了口气:“女大不中留啊。”
嫂子看我和卢瀚文的眼神更是赤裸裸的暧昧。
这天晚上,我坐在床上仔细地想了想这两天发生的一系列的事情。
毛骨悚然。

评论(28)
热度(5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